close

「運~我們聖誕節來開派對吧!」車學沇興奮地說。

」鄭澤運沒說話,只是微微點了頭

「好耶!找弟弟們來玩吧 (*≥≤*)!」車學沇想要開派對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這樣有人可以玩,還有另一個秘密

「那澤運要送我禮物喔!」

「再看看

「呀!」車學沇炸毛

鄭澤運看著炸毛的車學沇,其實他早就準備好了,要送給車學沇的禮物,只是這件事是他偷偷進行的

 

93的家

「喂?學沇哥,有事嗎?」

「豆兒,我和澤運明天要開派對,你們能來嗎?」車學沇窩在被子裏打電話

「能吧!植~我們明天有空吧?」李弘彬在電話的另一頭,向在他身後的金元植問道,聽到他回了一句沒有

「哥,我們明天能去喔~

「好喔!要記得帶禮物~

「知道了~

HK的家

「學沇哥,你怎麼了嗎?」

「小爀~~明天來我這吧!我和澤運有辦派對喔!」

「好喔!要帶禮物吧!?」

「這是當然的啊!」

「哥,那明天見了~

 

' 叮咚~'

「澤運哥,學沇哥,聖誕快樂!」一開門,四位弟弟直接撲到車學沇身上

「呀!我快扁了!」車學沇推著身上的四個弟弟

「好了!拿去,給你和澤運哥的禮物!」韓相爀拿出一個盒子

「這個是我跟元植送的,哥聖誕快樂!」李弘彬也拿出一個盒子說

「謝謝你們!」車學沇給每個人一個燦爛的微笑

六個成年的男人中有五個玩得瘋癲,在旁邊看的鄭澤運,除了弟弟們太過分玩弄自家愛人時,才會出面阻止

「澤運哥,豆兒快睡著了,我們先回家了。」金元植樓著李弘彬說

「在煥哥也是。」韓相爀背著李在煥

「嗯,路上小心。」

「他們都回去了嗎?」車學沇坐在整理完的客廳沙發上

「嗯,出去走走?」鄭澤運拿著圍巾向車學沇問道

「好啊!」車學沇走到鄭澤運面前讓他為自己穿上保暖衣物

--公園--

「運呐。」車學沇突然停下腳步

「怎麼了?」鄭澤運邊幫車學沇調整圍巾邊問

「運耶誕節快樂」車學沇拿出一個約手掌大的盒子,鄭澤運接過後打開,裏面是自己某天跟車學沇逛街時看上的手鍊

「謝謝你總是當我的依靠陪伴我,我愛你。」說完,車學沇第一次主動吻上鄭澤運,只是淺淺的吻

「謝謝。」鄭澤運讓車學沇幫他戴上

「沇,我有禮物要送你。」鄭澤運拿出他的ipod放出音樂,是鄭澤運送給車學沇的歌,車學沇專注於歌曲中,沒有注意到

鄭澤運的動作

「運~謝謝運?」車學沇從音樂中回神後,只見鄭澤運單跪在地上

「沇」鄭澤運執起車學沇的手緩緩說出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接納我,我不善於言詞,也不懂得表達,但只要我一個眼神,你就能瞭解我想說的,我們還沒在一

起的時候,因為我的關係,你受了很多傷吧?之前的傷害,讓我用我的餘生來償還吧。請你讓我參與你的未來。」鄭澤運

從口袋拿出一個精巧的盒子,打開,裏面是一對純銀的戒指

「運」車學沇看著鄭澤運不知道該說什麼

「告訴我,你願意嗎?」鄭澤運真摯地看著車學沇

「願意,當然願意」車學沇已緩緩流下了眼淚

「沇不要哭」鄭澤運站起身,替他的愛人吻去眼淚

「可是、可是我我控制不住」鄭澤運吻住不斷哭泣的車學沇,拉起他的右手將戒指戴上無名指

「你永遠是我的人。」鄭澤運撫著車學沇的臉說

「嗯」車學沇拿起另一隻戒指戴在鄭澤運的左手無名指上

兩人的唇又再一次貼合,兩人忘情的擁吻著,即使在寒冷的聖誕夜裏,只要對方在身邊,就不在乎了吧。

 

--END--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