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學沇哥。」李赫晞走進房,淡淡瞟了一眼鄭澤運。
 
「晞啊,我可以出院了吧?」
 
李赫晞拿著一包東西,交到車學沇手中。
 
「可以了,哥你回去之後,這藥要記得吃。」 
 
「好喔!對不起,又麻煩妳了。」
 
「不會啦!這是我該做的。」
 
「學姐,等等要去第一手術室準備。」車小沇拿著資料在李赫晞旁邊說。
 
「好的。哥我先走了!」
 
「嗯,妳去忙吧!」
 
車學沇出院後,鄭澤運撤銷了對車學沇的禁足令,讓他繼續上班。
 
但才回到公司的第五天,有個人出現了,那人就是---李弘彬
 
車學沇往辦公室走去的腳步,在看到不遠處的兩人硬生生停住了,腳尖一轉,躲到一旁的牆後。
 
“鄭澤運的臉上有笑容。”
 
限定出現在李弘彬面前的笑容,而自己竟因為那天的微笑高興地不得了,還真是個傻子啊。
鼓起勇氣,再次踏出步伐,來到鄭澤運面前。
 
「副總,李先生,您好。」疏遠的語氣,車學沇低著頭讓人看不到他的表情。但鄭澤運聽到這語氣皺起眉頭。
 
「把會議記錄放到桌上就可以走了。'為什麼不抬頭看我。'」
 
「好的。」只見車學沇走進辦公室,不久又走出來,道別後就走了。
 
鄭澤運第一次看著車學沇的背影,是多麼的單薄和脆弱。一旁的李弘彬看著鄭澤運的樣子微微笑了一下,看來是不用擔心了。
 
「哥,我有事要跟你說。」
 
回到家的車學沇倚著門滑落在地上,平時就覺得冷清的房子,現在感覺更強烈了,心好像在看到李弘彬出現時被挖空了,
無力地走到房間把行李打包好,既然李弘彬回來了,自己也就沒有留在鄭澤運身邊的意義了吧?
 
關上門,把鑰匙交給守衛後,拉著行李走在街道上,他不知道該去哪。
 
「在煥啊,哥能去打擾你和相爀一陣子嗎?」
 
不到半小時,車學沇就出現在爀煥家的客廳。
 
「哥,我把房間整理好了。」
 
「麻煩你了……」或許是因為車學沇的眼神太悲傷,想問到底發生什麼事能讓之前這麼活潑的車學沇變成這樣的李在煥半個字都說不出口。兩人望著房門,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
 
房間裡的車學沇打了封訊息,送出。
 
而鄭澤運那…
 
「弘彬你說真的?」鄭澤運聽完李弘斌有點驚訝。
 
「是的,我已經和元植結婚了。」李弘彬緩緩拉出藏在衣領下,穿在鍊子上的戒指。
 
「那哥就把你交給那位叫元植的人,以後有問題需要哥幫忙的還是能打給我。」鄭澤運摸了摸李弘彬的頭,什麼時候開始,對於李弘彬感情已經剩下兄弟的情誼了呢?
 
「謝謝哥。哥其實喜歡的人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希望哥不要讓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離開了!」李弘彬在離開前給了鄭澤運這句話。
 
鄭澤運煩躁地開著車來到他給車學沇的房子,房子裡一點人的感覺都沒有,找遍了整間房,沒看到車學沇的身影,無力地坐到床上,腦中只有「車學沇離開我了。」以及李弘彬離開前的話。
 
打開手機,顯示出有則訊息,打開一看,是車學沇傳來的,上頭只有一句話:「我要辭職。」
 
我累了,為什麼你就不能喜歡我一點點,我不奢望太多只要一點點就好,我就滿足了…---車學沇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