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學沇哥…我能進去嗎?」李在煥在門外輕聲問
著,自從車學沇來了之後已經過了一星期,他根
本沒有踏出房門半步,送過去的飯雖然有吃,但還是剩下很多。
 
「進來吧…」房裡傳來微小的聲音,李在煥進了房間,看到車學沇明顯憔悴了很多,紅腫的雙眼還噙著淚水。
 
「哥…」李在煥抱著車學沇
 
「走吧,到沒有他的地方生活吧。」
 
車學沇抬頭看著李在煥問:
「我該去哪裡…」
 
「巴黎,哥之前不是有修法文嗎?」
 
「巴黎…」
 
「哥,仁國哥現在定居在巴黎當攝影師,不然你去找他也好。」
 
「好…」車學沇眨了眨眼睛。
 
李在煥拿出一個信封放到車學沇手裡。
 
「這是今晚九點的機票。」
 
車學沇驚訝地看向李在煥。
 
「在煥?」
 
「我跟在煥哥早就知道哥會答應了,所以機票早就買好了。」韓相爀不知什麼時候倚在門口說著。
 
「謝謝你們。」
 
 
「還找不到車學沇?」鄭澤運挑著眉,讓在眼前的助理忍不住發抖。
 
「我、我會盡力的…」說完,助理幾乎是用飛的離開辦公室。
 
鄭澤運倒休息室的床裡,手擋在眼前,腦中回想起跟車學沇的事。
 
「“我也曾在這裡上過車學沇,他的表情是怎麼樣的?我想不起來。”」浮現在眼前的車學沇的樣貌,只有那時被他做暈的臉和他離開時的背影,現在回想起來,每一幕都讓自己心痛,學沇啊,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意了,請你回來吧…
 
 
晚上八點三十分仁川機場。
 
 
「哥,在那好好生活吧。拿去,這是我和煥哥送的。」
 
「怎麼好意思。」
 
「別說了,快登機吧。」
 
「嗯,謝謝你們,我走了。」再見了,鄭澤運,
我愛你。
 
轉身走進海關,車學沇帶著一顆殘破不堪的心離去;此時的鄭澤運沒來由感到心疼。
 
 
巴黎時間:凌晨一點。
 
                          
車學沇才剛出機場就聽到有人在叫他。
 
「學沇!」
 
「仁國哥?!怎麼這麼晚了來這?」
 
「來接你,在煥和相爀都告訴我了,以後就跟我一起住吧!」
 
「這怎麼好意思,太麻煩你了。」
 
徐仁國像是知道車學沇在擔心些什麼道:
「你就來當我的助理吧!不會白吃白住的。」 
 
「那就謝謝哥了。」
 
坐在車上,車學沇才想起韓相爀給他的東西,是個精美的盒子,打開一看,讓車學沇愣住了,裡面是兩枚穿在鍊子上的戒指,那是自己之前買來想送給鄭澤運的對戒,後來知道鄭澤運已經有情人,永遠不會喜歡自己後,就把戒指送給相爀他們了。
 
「為什麼…」
 
「好漂亮的戒指,情人送的?」徐仁國趁紅燈的時候問。
 
「不是,是我自己買的…」
 
「送給情人?」車學沇的手顫了一下,情人嗎?應該是床伴吧…
 
「不…哥就別再問了吧…」
 
「那你先休息一下吧。」徐仁國看到車學沇眼底的哀傷,明明這個學弟很開朗的…
 
「嗯…」車學沇的手輕撫戒指,冰涼的感覺由指尖傳到心中,這樣是最好的嗎…
 
 
我愛你,但我還是要離開你…因為我真的累了…---車學沇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