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走在巴黎街頭,車學沇有點難過,雖然稱為藝術之都的巴黎很適合現在的自己,但是巴黎也稱為浪漫之都的啊。
 
在塞納河畔漫步,在街上不難看見有情侶一起散步或熱吻。他曾經期待鄭澤運會來找他,一年了,依照鄭澤運的能力不可能不知道他在巴黎,對鄭澤運來說,他車學沇果然只是個玩具。
 
 
首爾。
 
 
鄭澤運在一年內成為了貨真價實的工作狂,從車學沇離開後,鄭澤運不曾再到那間房子,每天都在辦公室度過。
 
他知道車學沇在巴黎,但他目前沒有去找他的理由,自己真的傷車學沇太重了,不然他怎麼會一聲不響地離開。
 
「副總。」
 
「誰隨便進…相爀啊。」本來要罵人的鄭澤運看到人是韓相爀時吞回差點脫口而出的話。
 
「澤運哥,你每天這樣子真的好嗎?」韓相爀從車學沇走沒多久,鄭澤運來找過他,說他已經清楚對車學沇的心了,韓相爀一開始是不信的,但看到鄭澤運的樣子不信就太無情了。
 
鄭澤運撐著頭,有些痛苦地說: 「沒有學沇,我只能用工作忘掉對他的想念。」
 
「想知道學沇哥的地址嗎?」
 
 
「鄭副總,法國分公司的總經理要找您,希望您協助。」 
 
「法國?好,什麼時候?」這是我找回車學沇的好機會。
 
「兩天後。」
 
「幫我訂機票,我明天就能出發。」
 
 
車學沇站到徐仁國的面前輕喚:「仁國哥…」
 
「什麼事?」
 
「我真的能當你的模特兒嗎?」
 
「為什麼這麼問?」
 
「我長得又不好看…也不知道要怎麼擺姿勢,這太麻煩你了…」
 
「姿勢是能學的,而且累積經驗可以了,長相嗎…」徐仁國起身捧著車學沇的臉。
 
「我們學沇很可愛的!」
 
車學沇掙脫徐仁國的手,粉頰微紅說:「哥不要開玩笑了…」
 
徐仁國正色道:「我說真的。」
 
徐仁國扣著車學沇的肩膀,有些希望地說:「我從大學就喜歡你了,而你也知道,到現在也還是如此,這次你能接受我嗎?」
 
「哥對不起…」車學沇低下頭避開徐仁國的眼神。
 
徐仁國放開車學沇,有些自嘲地笑了笑:「還是愛著他嗎?」
 
「忘不了。而且,我是被人上過了,被人當玩具發洩過的啊!我很髒!偏偏還愛的這麼深,我這種人有什麼資格獲得幸福啊!」說著說著,車學沇的眼淚忍不住潰堤,抓著徐仁國的衣袖道出自己的心聲。
 
徐仁國攬住車學沇,在心裡定下一個想法:「“就算你永遠不會屬於我,我依然是最疼你的哥,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保護你的。”」
 
 
此時在巴黎機場。
 
 
一位有模特兒般高挑身材的男人站在門口。
 
「學沇,我來找你了。」
 
 
 
我不能成為你的戀人,但我還是會保護你不受傷害。---徐仁國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