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找到學沇哥了嗎?’」
 
 「‘還沒。’」
 
 鄭澤運一下飛機就直奔分公司處理事情,全部處理完後,拿著韓相爀給的地址尋找車學沇,最後,他停在一間攝影館前,
 
從櫥窗看進去就看見一個跟車學沇相似的臉,和一個纖弱的背影,從裡頭傳來陣陣笑聲,鄭澤運看見了,他朝思暮想的人
 
兒---車學沇,正在開心地笑著,他從沒看見車學沇的笑容,他印象中的車學沇是哭泣的、滿臉愁容的,即使有笑,也是帶
 
有淒涼的笑容。但是現在,他看到車學沇燦爛地笑著,那位跟車學沇相像的男人摸著車學沇的頭。
 
鄭澤運在櫥窗前佇立了許久,裡面的徐仁國才看到外面的人,車學沇轉身時,鄭澤運倉皇地逃走了,因為他不想毀了重拾
 
笑容的車學沇。
 
 
明明很想念,但是我卻沒有當時面對你的自信,我不想再讓你痛苦,但又捨不得離開你,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當時沒有
 
這樣對你。---鄭澤運
 
陽光明媚的早晨,鄭澤運走在塞納河畔,他已經逗留在巴黎一個星期了,就當給自己放個假,留在有車學沇的城市一陣子。
 
不知走了多久,鄭澤運停下了腳步,他看到了離自己不到十公尺的車學沇,而車學沇沒有注意到鄭澤運,看著河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鄭澤運走上前,拉住車學沇的手覆上他的唇,起先車學沇不斷掙扎著,當看清是誰時,整個身體僵住了,淚不自主地流出來。
 
唇分。鄭澤運放開車學沇的手,只見車學沇像失去力量般攤坐在地上。
 
「為什麼…為什麼…我已經離開了,為什麼你還要出現,我好不容易開始放下你,為什麼!?」 突然,車學沇起身不斷往後退,澤運慢慢走向他。
 
「學沇,我…」
 
「學沇!」徐仁國才走出門,就看見車學沇跟一位陌生男子對峙著。
 
「仁國哥!」車學沇看見徐仁國跑來,便緊緊抓著徐仁國不放開。
 
徐仁國一邊抱著車學沇安撫他的情緒,一邊瞪著鄭澤運。
 
「你是誰?」
 
看見車學沇如救贖般躲進徐仁國懷裡,他有些不悅的道:「鄭澤運。」
 
徐仁國打量著鄭澤運:「你就是鄭澤運?!你想對學沇做什麼?」
 
「我要帶他回去。」
 
「你憑什麼帶他回去。」
 
「憑…」「不要!」
 
兩人停下對峙,看著剛剛出聲的人兒。
 
車學沇絕望般看著鄭澤運說:「我已經決定要忘了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 
 
「因為我愛你!」鄭澤運吼道。
 
「我不信! 你…愛的是李弘彬,不需要為了把我這個玩具帶回去,而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吧!」車學沇嘴邊噙著一抹笑,但鄭澤運看見了他眼中的悲傷和痛苦。
 
「我說的是真的。」
 
「別說了,你回去吧。仁國哥,我們回家…」車學沇拉著徐仁國離開。
 
「學沇,我是真的愛你,我會證明的。」鄭澤運用著不大的聲音說,卻一字不漏的傳到車學沇耳裡。
 
 
對不起,我的學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早點發覺,你是不是就不會走了?---鄭澤運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