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一個月後。

 


鄭澤運帶著車學沇最喜歡的香蕉牛奶到徐仁國的攝影館,這一個月來都是如此,但車學沇每次都把牛奶給小貓喝

了,瓶子都被車學沇收起來了,因為上面有鄭澤運親手寫上的道歉信。

「鄭澤運,你不要再送牛奶來了。」

「我不要。」

「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了挽回你。」鄭澤運抓住車學沇的手腕。車學沇的心出現了波瀾,每天一瓶牛奶,一封動人的情書,他不是

機器人,他還是會感動的。他還是放不下心的開口。

「你這樣值得嗎?」

「為了你,都值得。」

「那李弘彬呢?」

「他在美國遇到好的人結婚了。」

「什麼?!」

「也多虧他,我才能看清自己的心,知道我愛你。」鄭澤運把車學沇攬進懷中,但又擔心他推開。

車學沇以為他放下了,但現在那不屬於自己的體溫卻傳達到了心裏。

鄭澤運語氣有些顫抖地說;「能夠原諒之前的我嗎?」

車學沇抱住鄭澤運的脖子吻上去,鄭澤運收緊在車學沇腰間的手,他不是在作夢吧

車學沇拉開兩人的距離哭說:「我以為我放下你了,但其實根本沒有放下過!我愛你!我一直都愛著你!」

鄭澤運逝去車學沇的淚不斷說著道歉的話。

「我的學沇,對不起,我知道我傷你很深,所以往後的生活就讓我補償你吧。」他挽回了,他挽回車學沇對他的

愛。

「鄭澤運,我要的不是對不起。」車學沇推開鄭澤運,有些賭氣地說。

「我愛你。」語落,一個深情的吻落在車學沇的嘴唇上。終於不用自己一個人看著情侶們而傷心了。

 

 
 

「學沇,要照顧好自己,如果鄭澤運讓你難過的話就來找我。」徐仁國抱著車學沇,警告著鄭澤運。

「我會的。」鄭澤運把車學沇從徐仁國的懷裏搶回來。

 

車學沇看著兩個男人,他真的得到鄭澤運的愛了對吧!

 


韓國首爾

 


「學沇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原諒我。」

「不要這樣說,因為我愛你。」

 

 


「學沇哥,你回來了喔!」李在煥猛按鄭澤運和車學沇家的門鈴。

一會兒,車學沇衣衫不整出來應門。嗯潮紅的臉、淩亂的頭髮、身上屬於鄭澤運的襯衫,車學沇身後黑著臉

的鄭澤運

「啊我明天再來吧」李在煥拉著韓相爀逃走了。

「我們繼續。」鄭澤運關上門,把車學沇抱回房間,繼續他們未完之事

 


謝謝你願意原諒我。---鄭澤運

 


因為愛你,所以不要說對不起。---車學沇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