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記得》

 

當陽光照進房間的那一刻,車學沇睜開杏眼,今天是他的生日,而承諾要陪他過生日的人早就不見了。

梳洗完走出房門,餐桌上壓著一張明顯的便利貼:

 

對不起,我今天臨時要加班。記得吃早餐。_

 

拿著便條紙,車學沇輕歎一口氣,收好便利貼開始用餐。

 

陸陸續續有祝賀的人到來,車學沇也笑笑地面對每個人。莫約傍晚時,鄭澤運打來了電話。

澤運~你要回來了嗎?」車學沇抱著期待做著晚餐,想像鄭澤運會給他什麼驚喜。

鄭澤運有些愧疚地開口:「對不起,可能到很晚。你先睡吧。今天沒有發生什麼事吧?

車學沇高漲的心情瞬間降下來,他穩住自己的情緒,忍住想哭的感覺,無謂地開口:「沒發生什麼!工作重要。我要去洗澡了,澤運快回去工作吧!」

面對一桌的菜,車學沇半口沒碰留在桌上就去洗洗睡了。

他以為鄭澤運很快就會回來;

他以為鄭澤運記得他生日;

他以為鄭澤運把自己看得很重;

他以為鄭澤運很愛自己。

 

但這一切,全都是他以為。

 

晚上十點左右,車學沇沒來由醒了。浴室傳來陣陣水聲,顯然是鄭澤運回來了。

依靠著床旁櫃子上的燈光,鄭澤運那邊的櫃子上放了一個海藍色的信封,好奇拿來看。

,東西從車學沇手中落下了。接著落下的,是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手不斷顫抖著,車學沇不敢相信他看到了什麼。

 

是有寫著鄭澤運名字的喜帖。

 

此時浴室的門打開了,鄭澤運擦著濕潤的頭髮,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落淚的車學沇。

「學沇,怎麼了?」鄭澤運走近車學沇,只見床上的人兒不斷後退,自己前進一步,他就後退一點。

「不要接近我」濃濃的鼻音反映出痛徹心扉的感受。

「沇,你跟我說,今天怎麼了?嗯?」

「澤運要離開我了嗎?不是說要陪我一輩子嗎?為什麼要離開我呢!」車學沇抱著被子,看著鄭澤運的眼只有心痛。

「沇,你在說什麼?」鄭澤運有些摸不著頭緒,突然,他看見床上的海藍色信封,知道車學沇突然反常的原因。

「你是不是要結婚了?澤運是不是要離開了?」

「對,我要結婚了。」

「跟誰?」

……

車學沇擦了擦眼淚說:「不能說嗎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澤運要幸福喔!因為能被澤運愛的人,一定是很幸福的澤運應

該要趕快去陪你的未婚妻吧?快點去吧!麻煩你來我這通知我了。」

車學沇雖然擦乾了眼淚,但眼中噙著欲落的淚水,臉上堆起的笑容比哭還要難看。

「不用了,他就在這。」鄭澤運悄悄移動到車學沇身邊。

「什麼?!」

「我的妻子,就是你。」鄭澤運握著車學沇的手緩緩單跪到地上。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只有在你身邊,鄭澤運能做自己,發自內心的笑。因為我不擅長表達,常常讓你不安,現在開始,我想給你一個永遠的承諾。

生日快樂,我愛你,車學沇。不常說愛你是因為我不想讓這句話變得廉價,你是我唯一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請你答應我的求婚好嗎?」

本來已經止住的淚水又從車學沇的眼裡流出來了:「澤運你這個壞蛋!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讓我難過了一整天!我以為你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車學沇一下一下敲著鄭澤運的胸膛,又心疼地揉了揉。

鄭澤運握住車學沇的手往懷裡帶,在他耳邊輕說:「早點說怎麼給你驚喜?所以你願意嗎?」

「當然願意!你敢娶別人你就死定了!」車學沇用著自認為兇狠的眼神警告鄭澤運,殊不知看在鄭澤運眼裡只有可愛兩個字。

鄭澤運拿著不知道從哪里摸來的戒指套到車學沇的無名指上,深深地吻著車學沇。

 

生日快樂,我的學沇,我愛你。---鄭澤運

 

 

 

BY.晞

---

這其實是學沇的賀文來著(擦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