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下班後,鄭澤運約了李弘彬
見面。

「學沇哥你好,我是李弘彬。」
「那個…你好。」
鄭澤運說要讓車學沇見一個人,沒想到竟然是李弘彬。雖然知道李弘彬已經結婚了,鄭澤運也和自己相愛了,不過還是很尷尬的啊!
「學沇哥不要太在意之前我跟澤運哥的事了。現在真的只是普通兄弟!」
鄭澤運握緊車學沇的手說:「這次找你們,主要是通知你們要來參加我和學沇的婚禮。」
「婚禮?!」不只金元植和李弘彬,連車學沇也很驚訝。
「嗯。我等等還有事,先這樣吧。具體的時間地點我再跟你們說。」鄭澤運說完拉著車學沇走了。
車上,沉默許久,車學沇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鄭澤運也知道他要問什麼,只是在等車學沇開口。
「澤運。」
「嗯。」
「你剛剛說結婚,是真的嗎?」
「嗯。」
「喔…」聽著鄭澤運簡短的回答,車學沇其實很難過,真的是要和自己結婚嗎?
外面的景色快速的變化,車學沇發現這並不是往回家的方向。
「澤運,我們要去哪?」
「到了就知道。」

窗外的風景已經從紅暮換成藍黑色的夜晚,車子已經到了郊外,隱約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

過了一下子,車終於停下。
「到了。」沒有回應,鄭澤運偏頭一看,車學沇已經睡著了,無奈一笑,替那人解開安全帶,輕輕將人抱出車子,一步步踩在沙子裡,懷中人兒的重量對他完全不構成影響。到了定點,剛好懷中的人兒悠悠轉醒。
「澤運…?」環顧四周,除了微弱的亮光和海浪的拍打聲外,車學沇看不到其他景象,只能詢問鄭澤運。
「等等。」
說完不到三秒,不遠的地上亮起一道道火光,一直延續到他們周圍,鄭澤運放下車學沇拿出一個小盒子。
「學沇,我一開始對你的傷害,或許永遠也沒辦法恢復,可是我現在明白了,我想一輩子對你好、疼愛你、照顧你,我明白自己不能沒有你,所以,可以請你陪我走完餘生嗎?」
「我…」車學沇咬了咬下唇,看著跪在地上的鄭澤運,他不是不想答應,而是覺得自己配不上鄭澤運
配偶的位置。
「澤運…你不覺得我很髒嗎…?」
鄭澤運瞳孔倏地睜大,車學沇眼底的星辰宛如破碎的玻璃,在眼底流轉著,當年自己到底傷了他多重。
「不!你怎麼會髒呢!是我不好,當年我不該那樣對你!」
「那澤運…」車學沇扶起鄭澤運,手攥緊鄭澤運的襯衫,「你不能…再把我丟掉喔…」
「不會的!我不會再放開你的!」
鄭澤運抱緊車學沇,心中滿溢出來的幸福不知如何表達,只能緊緊地抱著他。

什麼是幸福,待在你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鄭澤運,車學沇。
 

 

---END---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