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哥!你醒醒!」看見車學沇直接暈倒在面前的韓相爀,焦急地將人帶去醫院。打了一陣子的點滴後,才見車學沇漸漸甦

醒。

「相爀?這裡是哪?」車學沇想起身,卻發現手根本使不上力。

「學沇哥,是誰把你做成這樣的?又是鄭澤運?」車學沇的主治醫師李赫晞進了病房,身旁還跟著一個女生。

「晞?難道我在醫院?不行,我要回公司!不然澤運會」車學沇慌張地想起身,被韓相爀和李赫晞壓回床上。

「哥!你冷靜一點!小沇,拿鎮定劑來!」

「不、不要,晞,讓我回去,不回去的話,澤運會拋棄我的!讓我走!」李赫晞拿著針筒,準確往車學沇的手臂打進去,

車學沇才停止掙扎沉沉睡去。

 

「晞,這是怎麼回事?學沇哥怎麼會這樣?」韓相爀焦急詢問著。

「對啊,晞學姐,那位哥哥為什麼會這樣?」車小沇也抓著李赫晞的醫師袍問。 

李赫晞摘下眼鏡,靠在牆壁說:

「唉這事說來話長,小沇你可能不知道,相爀哥你知道誰是鄭澤運嗎?」 

「知道,這跟鄭副總有什麼關係嗎?」

「學沇哥從半年前開始,就頻繁的來找我,每次都是因為,在我逼問哥的結果,就是哥他自願成為鄭澤運的玩具,幫他

解決生理需求」李赫晞歎了一口氣,無奈的搖搖頭。

「喔~驚人消息!啊!學姐怎麼打我!」車小沇摸著剛被打的額頭,看著李赫晞。

「怎麼會,副總怎麼可能是那種人?!」韓相爀有些不可置信。

「詳細情形我也不清楚,你之後再問學沇哥吧。我等等還有手術,小沇走了。相爀哥,下次見。」李赫晞轉身離開。

「學姐等等我!相爀哥再見!」車小沇跟韓相爀道別後,急忙追上前方的李赫晞。韓相爀走近病房拿起車學沇的手機,播

了通電話給鄭澤運。

「車學沇你是打不打算來上班。」

「副總,我是行銷部經理韓相爀,今天車學沇發高燒,需要休息一天。」

起初聽到其他男人聲音的鄭澤運微微一愣,但很快又恢復。

「嗯。」掛斷,鄭澤運心中一把無名火燒了起來。車學沇,你憑什麼干擾我!


學沇哥,為什麼要這麼做?---李赫晞。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