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車學沇被鄭澤運監禁一個月後,每天不是見到保鑣就是鄭澤運,尤其鄭澤運幾乎每天都來找車學沇,即使車學沇已經受傷

了,他仍然不管。

你說鄭澤運怎麼不去找李弘彬?因為李弘彬在國外念書,所以有個免費的玩具怎麼能不用呢。

但是,這註定會出問題的……

跟平時一樣,鄭澤運找車學沇抒發慾望,但做到一半,車學沇就沒了聲音。

鄭澤運打了車學沇一下說: 

「車學沇你不要給我裝死。」沒動靜。鄭澤運趕緊從車學沇體內退出,仔細一看,車學沇已經昏過去了,身體正發著不正

常的高溫。鄭澤運急忙將兩人的衣服穿好,把車學沇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李赫晞聽到車學沇進了醫院連忙跑過來,看到車學沇的情況皺起眉頭,眼睛看見一旁的鄭澤運瞪了他一下,把

車學沇帶進診療室,過了一段時間才出來,看到鄭澤運站在外面,直接打了他一巴掌,若不是車小沇抓住她,可能不止一

巴掌。

「鄭澤運你這傢伙!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學沇哥!你憑什麼糟蹋學沇哥的一片真心!你說為什麼!」李赫晞指著鄭澤運說。

「晞學姐你冷靜!」車小沇使勁抓住失控的李赫晞。

鄭澤運冷冷看著打了自己的李赫晞,眼神往診療室裡飄,看到車學沇安穩沉睡,心裡微微泛出些心疼。

「他還好嗎?」

「哥他好不好,你在乎嗎?你不是已經有你的白月光了嗎!你走吧。」李赫晞恢復冷靜後,冷冷下了逐客令。

「我想陪他。」鄭澤運語氣非常堅決。

「你

「拜託你。」

「我算了!如果學沇哥再有任何狀況,你就完了!」李赫晞帶著車小沇忿忿離去,留下鄭澤運一個人站在那。輕手輕腳走

進診療室,床上的人兒面容憔悴,比起剛開始見到他時瘦了許多。 

「你真的很愛上我了,但我沒辦法給你對等的愛,我喜歡的是弘彬啊喜歡?只是喜歡而已或許我真的太過分了。」

撫上人兒的臉龐,輕輕摩挲著。


或許我並不是真的討厭你。---鄭澤運。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