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哥,已經六點了,我帶你回去,你家在哪里?」韓相爀對著剛清醒的車學沇問。

「我家?星光社區1110」那是澤運給我的房子 

韓相爀有些驚訝地蹲下身體。 

「星光區?!好,我知道了。哥上來吧!我背你到地下室取車。」

「麻煩你了,相爀。」

一路上,韓相爀雖然有很多問題想問車學沇,但到了嘴邊又開不了口。車程只要半小時,但遇上塞車,足足花了一個小時

才到達。

「哥,我扶你回去吧!你應該還不太能自己走!」韓相爀扶著有些虛弱的車學沇,向門口的警衛表面身分後,一步步走進

社區。

此時警衛打了通電話上去。

「副總,車先生回來了,還有一個男的。」

「嗯。」掛斷電話,車學沇你倒是越來越大膽了。

不久,門口有些騷動。鄭澤運聽到車學沇和另一位男人的聲音。車學沇低著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謝謝你帶我回來,相爀。」

「不用謝,那我先走了喔!在煥哥在等我回家呢!」

「嗯,相爀再見。」送走了韓相爀,車學沇關上門,一回頭便看到鄭澤運站在自己後方。

「副總?!你怎麼會在這?!」鄭澤運聽到車學沇脫口而出的稱呼,眉頭皺了起來,扣住他的下顎困在牆角。

「怎麼?這是我的房子,我不能來嗎?還是說,怕我看到你跟小情人的互動?」鄭澤運笑得很陰冷。 

「不、不是的,相爀他……

「車學沇你很有本事嘛,我才說你乖而已,就出去勾引其他男人了嗎?!」鄭澤運的手力道逐漸加大,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沒有!我沒有!澤運聽我解釋……

「閉嘴!」鄭澤運將車學沇帶去房間,粗暴地撕碎他的衣服,沒有任何前戲地進入車學沇。

完事後…… 鄭澤運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對著在床上,不停抽搐的車學沇說:

「明天開始,你不用進公司,給我老實待在這裡。」說完,鄭澤運拂袖而去。

私處傳來的痛楚,一點也比不上車學沇心中的痛,他知道鄭澤運誤會了他和韓相爀,卻什麼都沒辦法辯解,只能無助地哭

著。


就算被你如此的對待,只要你不丟掉我,這一切都不算什麼。---車學沇。


車學沇你憑什麼干擾我的思緒,你只是我的玩具而已。---鄭澤運。

 

BY.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沇 90line vixx
    全站熱搜

    李赫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